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拱墅区二支部新履职班子慰问老年会员 及其家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4 14:55:19 点击率:

    近日,民建拱墅区二支部新履职班子看望慰问支部内老年会员及其家属,新任支部主委陈琳,支委王志强、严明代表新班子向行动不便的老年会员通报本次拱墅区基层委员会、拱墅区二支部的换届结果与传达会议精神,并送上慰问品,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会员家中,同时感谢他们为拱墅民建发展做出的努力。

    陈琳与二支部老年会员罗环恩、叶宝连促膝长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关注、支持拱墅民建的工作,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会员们对民建杭州市委、拱墅区基层委的亲切慰问表示感谢,对拱墅民建的不断壮大感到由衷的高兴。他们表示将会继续关心拱墅民建的建设,为拱墅民建的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最后,陈琳主委代表拱墅民建祝老年会员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并嘱托如有困难一定要找组织。

    同时,受民建杭州市委会、拱墅区基层委的委托,陈琳、王志强、严明前往近期因病逝世的二支部会员诸锡忠家中,对其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对其家属表示慰问,并代表杭州市委会、拱墅区基层委、拱墅区二支部敬送花圈。诸锡忠的妻子真诚感谢民建长期以来给予诸锡忠的关心和帮助。

微信图片_20180824145506.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