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同心思源 重阳敬老 ——临安民建走进潜川镇农村五保供养中心慰问老人
作者:临安民建 沈伟南 发布时间:2018-10-16 14:14:37 点击率: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每个人都将有老去的一天,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而在所有的老人中,有这样一些特殊的老人,更需要我们所有的人去关注,在他们的后半生里,敬老院成为了他们终身的依靠。此时,历经沧桑的他们需要的不再是物质上的高度满足,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慰藉、一声深情地问候……重阳节,带给我们的不是登高、赏菊、吃重阳糕,而是一种信息:老年人更需要爱、需要快乐和健康。


10月16日,临安民建主委韩金宪带领在临民建会员和临安民建潜川镇宝磊志愿消防队的队员们在潜川镇人大主席刘金海的陪同下,来到潜川镇农村五保供养中心,共同给该中心的老人们带来了今年新丰收的“太阳米”,陪老人欢度祥和的节日,践行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

本次慰问活动的物资来自于民建会员陈梅芳(系临安原生粮油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该合作社出产稻米绿色优质,被誉为有温度的“太阳米”,得到了供养中心老年人的一致认可。

慰问结束后,临安民建主委韩金宪法语重心长地对会员们说:“其实老人和小孩一样,都是需要我们的陪伴、需要我们的关爱,希望大家用自己的一点点空余时间来关爱、看一下这些老人,陪伴他们一下,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这中间来,和我们一起去关爱我们身边的老人。”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老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每逢重阳节临安民建便会组织会员开展“同心思源 重阳敬老”慰问活动,这已成为临安民建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一项“常规性”工作。自2013年以来,临安民建已在重阳节期间向老年人提供了20万余元的慰问物资。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