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喜报:民建余杭基层委理论研究成果荣获省委会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1 08:38:13 点击率:

12月10日上午,从民建省委会理论会议上获悉:民建余杭基层委理论研究成果《新时代如何增强民建基层组织凝聚力问题研究》论文获得省理论研究成果一等奖。

民建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理论研究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理论研讨会在杭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原主委程炜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省委会理论研究委员会全体成员、2018年理论研究结项课题主要执笔人等3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3.jpg

会上,对获得2018年度理论研究优秀成果的八篇论文作了研讨交流,其中,民建余杭基层委会员黄继生为执笔人撰写的《新时代如何增强民建基层组织凝聚力问题研究》论文获得省理论研究成果一等奖,并在会上作代表发言。 

最后,陈小平主委做重要讲话,陈主委充分肯定2018年省委会理论研究工作取得的成绩,可谓队伍壮大,成果丰硕,亮点纷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陈主委还对2019年的理论研究工作指明研究重点和方向,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理论研究要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二是理论研究要坚持实践导向,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关注履职当中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同时还要善于总结,提升实践向理论层面转化。三是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导向,追求数量更要注重质量,要夯实调查研究基础,打造参政议政优势领域,建立健全常态化的参政议政机制,围绕履职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