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江干区二、八支部赴江苏宜兴学习考察暨议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15:14:55 点击率:

  近日民建江干二支部、民建江干八支部组织30余名会员赴江苏宜兴开展为期2天的考察、交流、学习活动。民建杭州市委会巡视员吴彦应邀参加。

微信图片_20181113151412.jpg

  两个支部会员首先到丁蜀镇的中国宜兴陶瓷博物馆参观考察。全体会员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览和观摩现场制作,增加了对宜兴陶瓷的历史沿革、技术传承、文化内涵的认识和了解,感受陶瓷艺术的淳朴魅力,体悟传统工艺的精妙绝伦,领略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还去考察了全国重点文保单位--古龙窑,让会员知道了这是宜兴唯一仅存的仍以传统方法烧造陶瓷的唯一一座古龙窑。最后还带会员考察了紫砂艺人的摇篮-宜兴紫砂厂,紫砂大师艺术馆,及宜兴茶艺展馆,展现了几代人的技艺和创意,让大家耳目一新。

  第二天,支部会员进行议政,议政主题为“从自身企业、行业出发阐述一下中美贸易战对企业的影响”。会上支部会员发言踊跃,大家都从自身行业出发针对议题开展了不同角度的阐述,为今后的建言献策提供了宝贵的基础资料。

  全体会员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凝聚了智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辱使命、加强合作、服务大局、发挥作用,更好地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