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爱撒柳翠 精准慰问暖人心
作者:上城一支部 申屠宇星 发布时间:2018-02-09 14:32:07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80209144054.jpg

    在社区有这样一些人,他们不是低保户,但平时日子过得比一般的家庭要困难些。因为各种原因,这些家庭不符合相关政策帮扶,他们被喻作“夹心层”家庭。随着狗年新春的临近,为了使社区的“夹心层”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2月8日,民建上城一支部来到社区,为社区“夹心层”家庭送上民建的关怀和温暖。

    民建上城一支部此次爱心帮扶发起人吴剑锋和志愿者、支部的会员们兵分几路,为“夹心层”家庭送去新年慰问,家住光复路的何师傅,妻子患有重病,孩子还在上学,多年来家里的重担都由何师傅一人挑起,何师傅看见民建会员来看望自己很感动,激动的说:“谢谢你们这么关心我,这么冷的天来给我送这么多东西,感谢民建和社区关心我们老百姓!”此次走访慰问“夹心层”群众18户,发放民建上城一支部会员捐赠的油米20份、慰问金3000元。

    下一步,民建上城一支部将继续加强和社区的对接,为“夹心层”群体在就业信息、社会福利等多方面提供帮助,增强他们的造血能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