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友好结对 携手共进 ——杭州城建三支部与辽宁省直18支部结成友好支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15:13:52 点击率:

  近日,民建辽宁省直18支部在李翔、李东两位副主委的带领下一行九人来到杭州市委会参加与杭州市城建三支部的友好支部结对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113151252.jpg

  整个议程由方笑主委主持,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亲临现场并做了重要讲话。


  方笑主委首先对向辽宁民建会员介绍了支部的历史和近几年在民建市委会和支部会员的努力下连续三年取得了优秀支部的荣誉。优秀支部是根据杭州市委会的“十好”支部标准进行评选的,能够连续获得实属不易。支部注重会员参政议政的自觉性,每年的社情民意投稿率都名列前茅。同时支部注重社会影响力,以尽会员企业家的社会责任,连续多年对弱势人群进行帮扶。


  李翔副主委对城建三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能够和优秀支部结对和交流是一种荣幸。要学习城建支部会员积极参政议政的精神。随后李副主委介绍了支部的情况,支部自2016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注重对贫困学生的资助,每年对有困难的学生提供一定的资金帮助,以便让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参加议程的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入会体会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能够有机会要加强合作,共同进步。会上叶老向客人做了《我与民建三十年》专题发言。大家纷纷对叶老工作上一心为公,生活上乐观向上,爱学习,积极进取的精神表示赞赏。


  郭主委做了总结讲话。对两地支部结成友好支部的方式表示肯定,有利于广泛交流,相互学习,为支部的建设开拓一条新路。郭主委向客人介绍了市委会开展的为白内障患者“送光明”活动和成立“思源彩虹基金”的基本情况。最后,郭主委说,值此习总书记视察东北三省重要讲话之际,杭州民建助力东北经济发展!加强两地民建会员间的经济合作往来!祝愿东北经济早日重新振兴辉煌!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