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风劲正是扬帆时  策马奋进新征程
---高新基层委召开2017年度大会
作者:高新基层委 发布时间:2018-03-20 19:28:11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80320193542.jpg    

    3月18日,民建高新基层委在滨江区统一战线之家召开2017年度总结大会,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民建十一大精神以及民建杭州市委会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目标任务。民建浙江省委员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寿遐,高新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曹才源应邀到会,民建基层委全体会员以及部分列入民建考察对象的入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基层委主委詹艳青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320193558.jpg

    夏平副主委宣读了基层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科室(部门)和优秀个人的通报》。民建高新三支部和民建高新四支部喜获2017年度先进支部,高新四支部主委杨清和先进会员代表袁吉峰上台作交流发言。随后,新会员和新转入滨江的会员上台一一亮相自我介绍,进行新老互动。

    詹艳青主委代表基层委做工作报告。她从坚定政治方向、推进组织建设、深化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2017年度工作、通报2018年度工作思路。夏平代表杭州市企业家联谊会高新分会作工作报告,他表示会联系实际,把今年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好,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谋划好。

    郭清晔主委对高新基层委在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对基层委的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开拓政治境界,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建十一大精神;二是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认真做好建言献策的文章、继续推进社会服务工作;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规范班子建设、充实会员队伍、优化组织结构。他提出: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广大会员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五一口号”的提出过程、历史意义、现实启示,民建优良传统等选题,积极撰写文章,参与到“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活动中来。

    会议对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理清思路,开创高新基层委工作的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基层委将积极响应号召,进一步在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不忘初心、固守圆心等方面提振精神、砥砺前行,为建好快乐创业幸福生活的科技新城典范,努力实现我们党派的“经济界特色”和“高新特色”而不懈奋斗,努力向组织和社会交上满意的答卷。风劲时济,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微信图片_20180320193612.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