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余杭民建基层委召开信息工作会议
作者:吕宽 发布时间:2018-04-24 08:20:14 点击率:



4月23日,民建余杭基层委在会员沈书巍企业杭州华意文化有限公司召开信息工作会议,基层委委员郎振忠、陈树坤,以及余杭基层委四个支部信息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如何开展2018年信息工作及提升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展开,取得了较好效果。

余杭二支部会员沈书巍对杭州华意文化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公司位于环境优美的中节能产业园内,沈总对企业品牌Y.L.Z1978 进行了展示,展现给大家一个低调奢华的国内一线女装品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余杭基层委参政议政委员陈树坤给参加会议的信息员进行了提升社情民意撰写能力的辅导,围绕社情民意信息的特点,重点讲解了社情民意撰写的基本要求,引用实例剖析了社情民意信息如何选题,如何清晰准确的表达信息,为民建余杭基层委信息报送工作的提升进行了指导,会上各支部均表示要优质完成2018年信息报送目标。

最后,大家对新时代新型政商关系展开了讨论,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大家围绕“亲”、“清”两个字分析了新型政商关系,企业在做好自己业务的同时,如实的向政府反映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作为政府部门,就是要坦荡真诚同民营企业接触交往,真心实意的为企业去解决实际困难,体现一个‘亲’字,在政企相互交往中,双方都要廉洁奉公,往来都要体现洁身自好、走正道,做到遵纪守法办事,体现一个‘清’字。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