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建德民建新安江二支部中秋慰问环卫所清捞疏浚队
作者:刘学松 发布时间:2018-09-18 09:06:05 点击率:

9月17日中秋节前夕,民建建德市新安江二支部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支部主委雷建祥带领支部班子,走访慰问建德市新安江环卫所清捞疏浚队,感谢他们为保护母亲河以及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民建建德市委会副主委陈茜参加慰问。

当天下午,大家带着月饼、家纺用品等慰问品来到新安江江滨公园,呼吸着江边清新空气,看着眼前清澈见底、波光粼粼,具有一级饮用水水质的新安江,感受着新安江环卫所清捞疏浚队为保持新安江江水的清洁、保护母亲河所作的贡献。

随后,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谈,详细了解新安江环卫所清捞疏浚队的工作情况。新安江环卫所清捞疏浚队负责新安江段洋安大桥至新安江水电站流域3.5平方公里和千岛湖5.33平方公里的湖面保洁任务,目前只配备了江面打捞人员4人、江堤保洁员2人、湖面打捞人员3人等共12人,缺编2人,配有4艘玻璃钢打捞船、2艘机动铁船、1艘自动水草收割船。2017年打捞各类水草、垃圾等约462吨;2018年截至目前已打捞水草、垃圾等约407吨。夏天,他们要面临高温、日晒和水面的高温高湿水气,冬天又有严寒、冰冻和冷冽的寒风。无论天气如何变化,严寒酷暑中,他们始终坚持辛勤工作,为美丽的新安江默默奉献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