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小事    事事关心
---记民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落实社情民意恳谈会
作者:童志康 发布时间:2018-05-14 09:54:40 点击率:

民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落实社情民意恳谈会375.png

    5月11日上午,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二楼会议室人头攒动,由民建会员童志康创办的人大代表工作室和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举办的落实社情民意恳谈会正在热烈举行。会议邀请了民建和零售行业协会的5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涉及本次会议社情民意的人社局、交通局、住建局等三部门相关领导,以及社区干部、市民代表共30余人参加恳谈会。

    恳谈会上,十多位市民代表就社保金缴入、企业养老基金计算、公务员与企业人员死亡抚恤金差别、部分街道路面建设质量差、小区环境卫生管理、文明城市创建等20多个问题向到会的相关部门进行面对面的提问,三部门相关领导耐心地听取市民代表的提问,并对细节进行仔细询问了解,能解决的现场进行答复解决,涉及顶层设计的表示要及时向上报告、一时难以解决的也进行了认真解释。 

    民建会员童志康和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干部在会前收集、撰写和汇总了14条社情民意,并根据社情民意内容邀请了相关部门领导。恳谈会上,民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社区干部一起出谋划策,畅谈各自的想法,帮助解疑释惑。

    恳谈会共持续了三个小时,建德电视台进行了报道,并采访了到会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民代表。大家纷纷表示恳谈会创新了社情民意从提出到落实的形式,提出问题和解决落实零距离对接,也让老百姓有发声的机会,并使相关部门能把问题解决在第一线。童志康代表对群众关心国家大事、关注民生问题表示感谢。群众贾祥海满意地说:“非常赞同人大代表进社区这一举措,恳谈会很有必要,能听取老百姓的呼声!”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