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上城民建(企联会上城分会)迎春会暨共创共享南宋文化雅集举办
作者:陈仕会 发布时间:2018-03-12 13:04:03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80312132753.jpg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3月10日,西湖畔、吴山下,民建上城区基层委(杭州市企业家联谊会上城分会)会员迎春会暨共创共享南宋文化雅集举行。上城区民建会员老少咸集、欢聚一堂,共同总结2017年,一起展望2018年,群策群力谋划南宋皇城小镇建设。

   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中共上城区委统常委、统战部部长来剑波,上城区政协副主席陈少华,清波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忠诚参加会议并致辞;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刘政奇、副巡视员吴彦、秘书长寿遐,中共上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红,清波街道办事处主任周骆斌,民建上城基层委主委张敏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敏代表民建上城区基层委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回顾了一年来民建上城基层委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的贡献。2018年上城民建将围绕区委全会精神,按四个标杆区要求,继续发扬上城民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传统,大力配合创建南宋皇城小镇,办好南宋文化节等中心工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上城贡献民建人的力量。

    王理顺代表民建杭州市企业家联谊会上城分会总结了2017年上城企联会的工作。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民建上城基层委和企联会上城分会2017年的工作。来剑波部长要求民建上层基层委和企联会上城分会在新的一年里,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积极参政议政,为上城区各项建设出谋划策,努力配合上城区委区政府建设南宋皇城小镇,共同打造上城和杭州的新名片。郭清晔充分肯定上城民建各方面工作,希望大家新征程,新启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上,部分优秀民建人受到了表彰。

    表彰会后,民建会员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文艺演出,整场演出以弘扬南宋文化为主线,展现了南宋服饰、诗词、书画和音乐艺术,诠释了南宋饮食、茶韵、酒艺、礼仪和金融文化,并通过岳飞、朱熹、李清照、陆游等人物雕塑展示了南宋民族英雄和民族气节。在表演《南宋茶韵》时,姑娘们现场烹茶,毕恭毕敬献给民建老会员们品尝,用茶艺文化诠释了中华传统美德。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