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余杭三支部举行2018年半年度会议
作者:胡玉娣 发布时间:2018-06-28 16:59:27 点击率:

     6月22日,民建余杭三支部在德清杨墩农庄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基层委副主委、三支部主委吴建龙做了工作总结。三支部在民建余杭区基层委员会、余杭区委统战部、民建杭州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以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以服务社会、争先创优为目标,围绕年度工作计划开展各项工作。三支部在2017年度民建杭州市委会考核为优秀支部,特别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等工作上成效明显。会员们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共计25篇,其中三篇被市委会录用,会员赵玮的调研课题被省里市里双录用,社会服务上全体会员积极响应市委会得贵州扶贫工作,为贵州扶贫捐款50000元,为民建余杭增光添彩。吴建龙特别表扬了一直默默无闻的、为支部会务工作无私奉献的会员,是他们的无私奉献,才能让三支部取得如此成绩。他还对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做出了部署,要求所有会员坚持理论学习,提高素质;认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坚持社会服务,打响“思源工程”品牌;加强组织建设,加大支部宣传,以塑造良好的民建形象。

 图片3.png

  会上,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会员闻建明给所有会员学习了“五一口号”的主要内容和重要历史意义,让会员重温了历史,坚定了信念。

 图片4.png

  民建余杭基层委副主委周卫列与参会人员畅谈了人生感悟,作为民建人,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服务,更要热爱生活,提高生活品质,注重锻炼身体,让我们民建这个大家庭更和谐,更温暖,更团结,更积极向上。会员们纷纷表示赞同,为身为民建人倍感骄傲和自豪。特别是93岁的民建老会员董鸿洲,他代表会员做了发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辉煌”,对民建三支部做出了高度评价和寄予了厚望。

 图片5.png

  本次会议共持续了三个小时,会议气氛非常热烈。会员们发言积极、畅所欲言、谈笑风生,是一次难得的相互交流和学习机会。

 图片6.pn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