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江干三支部端午节走访慰问老会员
作者:江干三支部 发布时间:2018-06-15 11:02:45 点击率:

民建江干三支部端午节走访慰问老会员235.png

    粽香情浓,端午节将至,6月11日下午,民建江干三支部本着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的传统,主委钱志福带领寿传林、周广鹭、刘辉、余毅、施一凡等班子成员带着端午节礼品,对所有支部退休老同志进行了端午节的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端午节的祝福。  

    在这次慰问活动中,每看到一位老同志,钱主委都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受慰问老同志都对三支部班子成员十分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老会员们深切感受到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暖心。民建江干三支部不仅给每位老同志送去了节日祝福,也给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同时把爱和感恩的种子种到每个三支部成员的心里。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