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许玲娣主委看望余杭民建老前辈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4 16:30:49 点击率:

  2月14日上午阳光明媚,许玲娣主委带领委员郎振忠、陈树坤来到文明小区,代表民建余杭基层委看望董鸿洲老前辈。

  敲开家门,董老就像见到亲人一样热情好客,茶几上早就摆好了茶和水果。董鸿洲老前辈今年已有93岁高龄,1949年参加工作,历任临平新丰绸布经销店经理,余杭县供销合作社副主任,余杭县商业局副局长,工商联主委、会长,余杭县1至6届政协副主席,杭州市政协常委,杭州市工商联常委,省工商联执委,并当选为五、六届省人大代表。1956年当选为全国工商界青年积极分子代表,受到毛主席、刘少奇、周恩来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1987年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1988年负责组建余杭民建并任支部主任。董老开创了余杭民建党派工作,任职期间发展民建会员23人。
  许玲娣主委向董老致以新春问候并向董老介绍了一年来余杭民建工作开展情况,许主委说看到董老身体硬朗、思路清晰非常高兴,表示老一辈民建人身体健康也是余杭民建全体会员的幸福。许主委一行认真聆听了董老对民建工作往事的回忆及今后工作的建议,董老高度赞扬余杭民建在许主委带领下,全体会员团结一心、认真履职,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对余杭民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欣慰。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民建余杭基层委祝全体会员、社会各界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