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梅花香自苦寒来,民建结出新花蕾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2 09:36:43 点击率:

 

 

    2月11日,杭州市委常委、市长徐立毅在上城区委书记陈瑾、区长金承涛的陪同下考察御街南宋文化年礼,会员周立钢介绍了其旗下橙舍品牌的暖心温酒器和竹品茶具产品,徐立毅认为这是非常简约时尚有设计感的文化产品!又符合年礼的消费行为特点!

    民建会员周立钢、江亮、宋金聪等旗下的博乐、蓝桥风月、国力雕塑在2017年都取得了跨越式发展,这得益与文化标杆区平台的培育,更得益于“民建+”南宋文化的民建基层委工作新方式,为做好南宋文化研究,上城区民建组建了“清风学堂”文创中心,已开展“南宋文化研讨会”多次,多层面积极提升南宋文化,现在“蓝桥风月”、南宋器皿温酒器“别离”都成为了上城文创的标杆性产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