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又到重阳敬老时
作者:金正军 发布时间:2017-11-01 17:19:52 点击率:

    mmexport1509161533667.jpg

    秋高气爽,又是重阳。日前,按照民建余杭基层委的统一部署,民建基层委的四个支部,分别看望各自支部的老会员并送去慰问,祝福老会员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重阳节当天,适逢周六,余杭一支部主委金正军和委员吕璨任,奔赴塘栖,看望支部老会员侯敬义和严幼轩两位老人,并向侯老和严老关心询问了生活近况,两位老会员身体都非常硬朗,思路清晰,同时二老对组织的关心倍感温暖;93岁的严幼轩老会员为了喜迎十九大,更是利用数月时间,翻查各种史料,绘制了《江南水乡历史文化名镇—塘栖古镇图》,让年轻会员们深受感动和鼓舞。

    余杭二支部支委班子成员郎天明、徐刚,辗转赶赴临平、拱墅、三墩等地,慰问走访70岁以上的老会员吴浩、祝维徳、孟仲贤、范元庆四位老人;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及组织的问候。老会员范元庆在家中还向大家展示了他的画作及平时的养身体会,真正实现了老有所乐。

    余杭三支部副主委周志刚和委员钟丽英于重阳节前一天为三支部老会员董鸿洲和李必才两位老人送去组织的祝福和慰问。

    余杭四支部主委冯啸涛和副主委陆明也于重阳节前夕看望了支部老会员应泉海和张耀两位老人。
    慰问过程中,大家与老会员们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转达了许玲娣主委对老会员们的关心和节日问候。同时向他们通报了民建余杭基层委近期的主要工作和组织发展情况,对于老会员为余杭民建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老会员是我们民建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日后还是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民建余杭基层委的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自己的意见。几位老会员纷纷表示,大家工作这么忙,还要跑这么远的路过来看望他们,真的是从内心深深的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对组织的慰问表示十分感谢。他们纷纷祝愿民建余杭基层委的发展能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