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撸起袖子加油干  脱贫攻坚献爱心
———上城三支部积极开展“帮扶贵州黔西县脱贫攻坚捐赠”活动
作者:上城三支部 发布时间:2017-12-04 15:15:34 点击率:

    根据民建省、市委会关于开展助力贵州黔西县化屋村精准脱贫捐款活动的要求,民建上城三支部迅速召开支委班子会议,研究部署工作,针对支部老会员多,行动不便的情况,决定通过三支部微信群宣传市委会文件要求,介绍化屋村扶贫点基本情况,让全体会员充分认识此次捐款活动的重要性。为了确保支部会员人人参与,支委班子带头捐款,副主委张仙兰还对没有微信的老会员一个个打电话,详细介绍捐款活动的背景,要求老会员自愿、量力,使全体会员深刻理解帮扶贵州黔西县脱贫攻坚捐赠活动的意义。

    民建上城三支部88岁老会员孙尚勇的老伴因肺积水住院进了重症监护室,当天要做血透,孙老听说捐款的事,他坚持要捐上100元,并说道:“别人比我更困难,更需要我们去关爱。虽然钱不多,但表达了我的心意,请支部一定要收下。”

    短短三天时间,三支部全体会员通过微信支付,共计捐款28542元,并委托支委班子统一汇入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民建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情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