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安江二支部开展为一线交警送清凉活动
作者:新安江二支部 发布时间:2017-08-14 10:18:57 点击率:

    高温酷暑中,为保障市民出行交通安全,交警始终坚守在交通工作一线,顶着烈日指挥疏导交通,排查交通隐患,工作十分辛苦。8月11日上午,新安江二支部开展了为建德市交警大队新安江中队60名交警送清凉的公益活动。

    当天上午10时,天气闷热,在建德市联华超市执勤网点执勤的交警们仍然默默坚守在岗位上,他们穿着制服,戴着帽子,做着标准的指挥动作,汗水渗湿了衣服,但他们的指挥依然标准有力。民建建德市新安江二支部向在烈日下战高温、抗酷暑的执勤交警送上夏日的清凉和问候,向执勤的交警送去一箱箱夏日果品。交警们表示将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在车辆越来越多、城市交通越来越拥堵的时候,更要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创造和谐的交通环境,确保城市交通畅通和安全。

    为表达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以及对一线交通民警的慰问,民建建德市新安江二支部已连续多年坚持开展给交警送清凉的社会服务活动。


民建建德市新安江二支部给交警送清凉447.pn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