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凝心聚力建名城 喜迎十九大召开
——民建市属商业二支部、拱墅区五支部联合开展进社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30 11:27:12 点击率:

    10月13日上午,根据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暨‘凝心聚力建名城’进社区现场会”精神和民建杭州市委会“凝心聚力建名城”进社区活动实施计划,民建市属商业二支部、拱墅区五支部联合开展“凝心聚力建名城 喜迎十九大召开”进社区活动。民建市属商业二支部、拱墅区五支部会员和拱宸桥街道文澜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民建拱墅区五支部主委汪丽萍主持。

640.webp (1).jpg

会上,民建市属商业二支部主委魏任斌作了主题发言——“领会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 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魏任斌主委结合自己的认知和感悟,把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转化为简单易懂的文字,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用心记。

文澜社区书记徐黎明简要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特色工作以及存在困难等。拱宸桥街道社会组织孵化中心负责人及社区骨干志愿者代表也结合实际工作作了分享。

随后,会员们结合实际,围绕“如何凝心聚力建名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会员们纷纷表示,民主党派支部与社区共建,是加强党派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的重要载体,拓宽了党派履职领域和范围,同时也能将党派特色优势与社区需求进行有效对接。通过这场“头脑风暴”,为下一步双方如何发挥组织特色优势和社区平台载体作用,促进支部和社区共同发展指明了合作方向。

活动中,会员们还参观了拱宸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