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杭州民建企业家联谊会拱墅、上城分会联合议政
作者:拱墅五支部 辛颖 发布时间:2017-12-04 15:07:58 点击率:

355981866412573490.jpg

    11月28日,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拱墅分会和上城分会一年一度的联合议政活动在会员项力建企业浙江光大不锈钢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秘书长寿遐,拱墅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卫兵,上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红以及拱墅、上城企业家联谊会的会长、企业家代表、基层委会员们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议政活动。

    本次活动已是两城区第三年开展联合议政活动,今年全市正开展城中村改造,拱墅、上城分会再次将目光聚焦到了城中村改造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理这个议题上。今年随着杭州城中村改造五年攻坚行动的启动,全市各城区均开展了大规模的城中村改造工程。城中村改造带来了更加整洁规范的城市环境,但一部分企业的搬迁,一部分工厂因为外来务工人员居住地搬迁,造成员工大量流失,这些变化都给企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挑战。拱墅区民建企业家阮赛琴、邓桂珍、姚东英以及上城区企业家王理顺、梁向明各抒己见,结合自身企业发展现状,分别谈了城中村集中改造后出现的用工难问题,也提出了希望政府能够建造提供普通劳务者所用的廉租房、公租房,制定针对劳动密集型企业的倾斜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等建议意见,稍后企业家联谊会也将收集整理建议,形成提案上报市两会。

   郭清晔主委认为联谊会两个分会的结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跃,不仅可以相互交流、分享经验,还可以通过平台搭建,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于会员企业。拱墅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卫兵和上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红也分别讲话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希望这样的交流活动能继续保持,越办越好。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