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畅叙合作初心 携手喜迎“十九大” ——民建上城三支部开展中秋茶叙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30 11:23:59 点击率:

9月27日,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民建上城三支部召开迎中秋庆国庆茶叙会,畅谈合作初心,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茶叙会上,上城三支部主委何奇回顾了第三季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在市委会及上城基层委的帮助指导下,上城三支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系列活动,认真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民建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联合省直六支部等联合开展“迎七一,庆党的生日”主题议政日活动;会员江亮、屠丹、张艺群、陈铭、葛佳轩等积极投身“最多跑一次”、“三改一拆”等专项民主监督;支部和小营街道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参与街道组织的“五水共治”专项监督、电动车充电桩安全调研等,共推“凝心聚力建名城”工作进一步走向深入;动员支部会员参加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朗诵比赛,会员张艺群获得朗诵预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茶叙会上,会员热议党的“十九大”的即将召开,对大会充满期待,也对未来祖国的繁荣与发展充满信心。座谈会上,大家还就老百姓普遍关心的房地产调控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议,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应邀参加座谈会的民建杭州市委会调研员王萍就市委会下一阶段中心工作向全体会员进行了传达,鼓励支部围绕市委会及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建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广泛参与各项民主监督、建言献策,认真开展好“民建进社区”各项活动,进一步推动“凝心聚力建名城”活动深入有效地开展下去。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