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上城民建开展帮扶贵州黔西活动
作者:上城基层委 发布时间:2017-12-05 11:51:29 点击率:



远客风尘汗未干,方厅水墨香方艳。

争拍竞购无惜价,送暖黔西岭上寒。

 

    122日,初冬暖阳,民建上城公益画展暨“我为黔西脱贫出一力”活动在上城区统战部同心荟举行。这是落实民建市委会要求,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民建上城基层委组织各支部帮扶贵州黔西县脱贫攻坚捐赠仪式系列活动之一。民建上城主委张敏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宋金聪牵头,她多方联系了一批爱心画家,共提供了20来幅作品,每幅作品书画精湛、功底深厚,部分还是知名书画家的精品力作。民建领导带头竞买,在场民建会员积极参与,气氛活跃。本次活动共卖出作品十几幅,募集善款近1万元,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贵州黔西贫困山区,相应党中央号召,助力黔西精准脱贫。

张敏指出,在社会主义新时代,民建会员要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民建会员首先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对组织有信仰,用组织的力量为社会和国家献计出力目前国家贫富差距较大,民建会员要要心存善心,多做实事,助力全民小康;新会员要积极上进,向老会员学习;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党委政府出谋划策。

IMG_0189_副本.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