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风采
首页 >> 滨江民建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浙江民建会员参加第三期民建中央企业家培训班
作者:民建高新二支部 张一宏 发布时间:2016-10-31 16:26:13 点击率:16次

IMG_5447.JPG    

    10月24—28日,来自全国民建的130名企业家相聚北京,参加民建中央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第三期民建中央企业家培训班”,浙江民建会员颜培奇,洪建平、华永校、张一宏等四位同志参加培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徐永全代表中央社院在开班仪式上致辞。民建会员培训中心主任王慧仙,中国经济时报社副社长高峰出席开班仪式,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包瑞玲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少琴副主席要求各级民建组织要主动关心企业会员发展,通过深入非公有制企业调研,及时了解发现它们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会员企业拓宽投融资渠道、促进政企和银企沟通、搭建学习培训平台,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同时要求参加培训的会员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继续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顽强拼搏。不忘初心,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培训班邀请到国家有关部委负责人和著名专家学者,为学员们进行了大跨度、大纵深的培训辅导,无论从中国特色政党制度到企业管理与企业文化建设,还是从国家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解析到“一带一路”战略与民营企业走出去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资本市场和金融创新等,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精彩纷呈。参加培训的浙江学员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自始至终认真听讲,用心思考,与兄弟省市的民建企业家广泛交流互动,建立了联系,结下了友谊。
    在28日下午的结业仪式上,培训班负责人、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务部副主任徐静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对学员们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给予肯定,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第三期民建中央企业家培训班是由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与民建会员培训中心、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国经济时报社共同主办。在此之前,已于2013年和2015年成功举办了两期,得到了会中央领导的肯定和广大会员企业家的欢迎。

IMG_5448.JPG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