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风采
首页 >> 滨江民建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涓涓细流  大爱涌动
—— 民建滨江四支部会员龚冬青爱心助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7 14:48:31 点击率:20次

龚阿姨,您好!您最近工作顺利吗?身体好吗?这几天总是阴晴不定,您可要注意添加衣物了…..;龚阿姨,我家经济条件一直不好,爸爸妈妈在外打工,爷爷奶奶一直辛苦干农活,自从有了您的捐赠,我们全家都很高兴,有时还说:哎!我们从来都没有与您龚阿姨见过面,心里感到十分的辛酸…….;龚阿姨,现在我的成绩已经在逐步上升了,您还记得从前我想当教师的梦想吗…….

          苏泊尔龚冬青爱心助学记(1)254.png

这一封封的信都是来自于距离杭州千里之远的四川达州永进乡双狮子苏泊尔小学的受助学生手中,让民建会员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的龚冬青感受到无比的快乐和幸福!

自从苏泊尔在各地建设苏泊尔希望小学以来,每到开学季,作为公司的工会主席,龚冬青都会向苏泊尔公益主管部门询问助学款的收集和苏泊尔小学的建设发展情况,本人也及时地把助学款汇入固定账户,保证受助学生能够开开心心地上学、快快乐乐地学习新知识。而孩子们在收到助学款后,也会将自己的感恩之情书写在一封封信件和充满童真的图画中,将“他”邮寄给可亲可爱的龚阿姨。

               苏泊尔龚冬青爱心助学记(1)542.png

      2015年冬,龚冬青也参与了公司组织的“关爱弱势儿童”——给四川高寒彝区一个温暖的冬天活动,合计捐赠3个“爱心温暖包”,给高寒彝区的孩子捎去一个温暖的冬天。

此外,龚冬青经常带领公司组织一些公益及捐款活动,如在08年汶川大地震、13年雅安大地震等募捐活动中,积极带头参与,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