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风采
首页 >> 市属支部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科技宣讲进学校 喜迎峰会G20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31 15:42:18 点击率:16次

QQ图片20160530205826_副本.jpg

   近日,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重点项目《海归专家、学者进社区、进广场、进学校宣讲生命教育》的宣讲团成员相继走进在杭高校,积极推进“认识生命、珍惜生命、尊重生命、爱护生命、享受生命和超越生命”等生命教育,受到欢迎。

  宣讲团团长、杭师大教授唐世明主讲的《心理卫生》和杭师大钱江学院邱幼云博士主讲的《社会工作》专题传授了增进身心健康、防范重大疾病、应变生活危机和保护自然环境等等知识技能,引起听众极大兴趣。

  本次科技周活动从“心”开始,剖析了“信仰缺失”、“看客心态”、“社会焦虑症”、“习惯性怀疑”、“炫富心态”、“审丑心理”、“娱乐至死”、“暴戾狂躁症”、“网络依赖症”和“自虐心态”等典型案例,改变了普通百姓“生命教育与己无关”的思想认识,达到了预期目的。

  广大师生称赞宣讲活动充满正能量,发挥了海归专家学者的专业特长,打造了喜迎G20的友好氛围。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们特别欣赏杭州的“创新、活力、联动、包容”,衷心祝福G20峰会圆满成功,科技周活动越办越好。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