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风采
首页 >> 临安民建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因消防而相知相守之邵雅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9 10:37:38 点击率:18次

 

我于2013年经韩主委推荐光荣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作为企业界的年轻人,能够与民建这一参政党组织结缘,是我的骄傲和自豪!我也感谢民建临安支部和韩主委给我这么好一个平台。这也是对我莫大的信任和支持!

入会以后,在韩主委的领导和支持下,民建临安支部与当地消防大队于2013119合作创建了临安民建宝磊义务消防队。我们消防队以退伍军人为骨干,现有9位正式队员,22位预备队员,2014年共出警5次,参于了521杭州可靠护理用品有限公司的火灾增援灭火。719121先后两次第一时间出警扑救奥星电子老厂区火灾。厂方还专门为我们送来了:“民建消防,一方卫士”的感谢锦旗!201596,我们及时参于了潜川镇中间桥村杭洪救灾抢险救援;2016122晚上9点的大雪天在接到潜川外伍火警的同时,我民建宝磊义务消防队员3名值班队员10分钟内赶到救火现场全力将火扑灭后於潜消防大队也赶到了!如此历年来我们所进行的一件件服务也是义务在此不一一列举了。作为队长,我要求我们民建宝磊义务消防队做到24小时严阵值守,更难能可贵的是在这个一切以经济为基础的社会环境中,我们以义务当头,在硬件设施落后的情况下我们还是以成绩表明:临安民建宝磊义务消防队为保障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在我们走过的三年当中,临安市消防大队每一年都携同於潜消防队组织我们进行救援联合演练,我们义务消防队所在地潜川镇党委政府也给予了我们经济上的支持:专门划拨2万元作为消防队的日常运作经费。杭州市委会,临安市委统战部以及当地农村和企业对我们民建宝磊义务消防队予以了高度评价!

虽然在过去的时间里,临安民建义务消防队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也存在了很多自身需要更多学习和改进的地方,在今后的队伍发展中我们更要做到:科学合理研究训练方法,方案,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更好实现一队多用,一专多用!同时也配合当地政府做好降低乡镇农村火灾和险情的宣传工作!今年恰逢G20峰会的召开,我们必须要响应号召,积极做到峰会期间周边无烟无火。要时刻认识到:思路决定出路,要积极创新和大胆实践!时刻提醒我们自己作为专职队的任务和意义!为当地农村消防建设,社会平安稳定发挥我们积极的作用!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