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风采
首页 >> 临安民建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我与民建之帅华山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9 10:52:52 点击率:17次

 

我是2012年11月1日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的,我的人生从此既有了艺术事业,还有了政治归属,我的人生因此变得完美而没有缺憾!我非常的珍惜和感谢民建给予我的这份政治荣誉。

进入民建会以来,我总的感觉是比较愉快和开心的。民建临安支部是个温暖的大家庭,会员们都是在事业上有建树的成功人士,可谓藏龙卧虎人才济济,大家都待人随和、友爱互助。自加入民建以来,我在事业上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帮助,取得到了明显的进步。在此,我向民建的每位会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同时,我也以自己的专业特长积极为支部提供帮助和支持:2012年8月份,海葵台风登录临安,民建临安支部满载救灾物资,先后赶赴太湖源镇和龙岗镇进行“同心思源,情系灾区”为主题的慰问,本人从所经营的蓝鸟影视公司中派出拍摄剧组冒着酷暑进行全程跟踪报道;2013年7月份,为配合支部赶赴北京中国民建总会会见民建中央陈昌智主席,历时三天三夜,蓝鸟公司特为支部制作了一部精美的PPT汇报材料。

人不可以没有信仰。进入民建以来,看到支部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和政策方针,为老百姓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事情,造福百姓,安抚苍生。这也正是我的人生价值观之所向。所以,民建是我此生的信仰,我觉得加入民建,能实现我的最终人生价值。

我觉得我们要珍惜党的多党合作制的大好政策,要珍惜民建这个组织,要珍惜和感谢民建给我们的政治身份。同时我们也要为维护和建设民建形象和荣誉而努力,尽可能地扩大民建的影响力。

2012年至2013年,蓝鸟影视有幸获得民建临安支部借款支持的方式,创作拍摄了临安历史上首部表现钱王历史人文的高空威亚武打微电影《少年钱王》,荣获2013年度杭州市文化精品工程奖,以及2013年度第九届临安市政府文艺奖二等奖,为支部争得了荣誉!

2015年蓝鸟影视成功创作摄制了预防非法集资公益电影《深渊万丈》,于2016年1月14日在临安影视城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民建临安支部作为该片的主要鸣谢单位出现在影片片尾,为扩大支部影响力尽了绵薄之力!

2015年12月至2016年1月,蓝鸟影视作为民建会员的企业单位,以亏本的经费报酬和高度认真的工作态度,冒着严寒为临安市委统战部创作拍摄微电影《歌舞畲乡》,参加“三美”临安微视频大赛,荣获二等奖,为支部争得了荣誉!

不过,本人因公司经营艰难、工作压力大、事务繁忙,因而对支部做的工作还有很多不到位的地方,还望大家多谅解多指正,本人定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临安民建还需发展壮大,任重而道远,需要大家团结一致一条心,抱成一团齐努力,披荆斩棘砥砺前行!把我们这个团体建设得更加优秀和美好,对党对老百姓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最大限度地实现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价值!

愿民建的明天更美好!

让我们携手一起努力吧!

帅华山肖像.JPG

帅华山河边.jpg

帅华山工作照01.jpg

帅长衫近景.jpg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