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风采
首页 >> 临安民建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雪泥鸿爪 如坐春风 -----“我与民建”之钱志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6 12:58:48 点击率:16次

 

2012年5月间,一个偶然机会,我成为民建会员。民主建国会是一经济界人士组成的团体,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我作为从事工商活动的私营业主,犹如汪洋大海中一叶小舟,终于找到舵手,加入联合航海舰队,从此航向更准确,步伐更踏实,通过我的努力奋斗,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为中国圆梦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四年来雪泥鸿爪,民建在我心中,如坐春风之感。

曾记得2012年7月,我有幸随临安支部成员一行在北京首都受到陈昌智主席的接见,他平易近人、敦敦教导的音容笑貌至今记忆犹新。作为来自社会经济活动一线的我,觉得找到精神层面的一个出口,自己的诉求有了表达的窗口,参政议政有了发表意见的渠道 ,加强我对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参与认同感。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油然而生,精神上的愉悦带来人生意义的升华。

民建的加入,使我 在思想上有一个可以相互交流的平台,对于我个人而言,这是我人生意义三重突破,从生活,到生命及至使命,精神面貌为之发生质的飞跃,不论是去全国政协礼堂参加民建七十周年大会,还是去参加我们党老前辈施复亮故居修复典礼,还是在重阳节以我民主建国会的名义去昌北给90岁以上老人送温暖活动,虽然时间的列车已轰然驶过,但此情此景仍历历在目,这些都是善的教育,净化着我们的心灵。

民建还给我们搭起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我们已进入知识经济的时代,学习型社会,与时俱进才能将企业立于不败之地,四年来无数次的茶话会,参访会,学人之长,补己之短成为可能。记得在省委党校组织由专家学者授课,讲互联网经济,讲企业转型,解读当前国家政治经济政策方针,使我们跟上时代步伐,受益非浅。

加入民建四年多了,时间的年轮在循环中往复,发生了很多事,正如苏东坡所言,在雪地里大雁的爪痕,等雪化了就找不出踪迹,但民建组织给我带来精神及知识的惠及,就象今天的你我,我们大家如坐春风之感。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