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助力 “两战全胜”,民建会员在行动(九)市委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助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作者:林新星 发布时间:2020-02-24 20:20:13 点击率:

  2月24日,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带队赴会员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寿遐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调研。民建江干基层委主委胡晓等陪同调研。


  郭清晔主委一行首先走访了位于杭州钱塘智慧城的之江加速器。之江加速器是积极响应浙江省“凤凰行动”,致力于为入驻园区的创新型企业提供一站式、个性化“加速服务”的专业小微企业园区,主要为企业提供投融资对接以及管理咨询、上市诊断、品牌宣传推广等系列服务。民建会员、之江加速器总经理陈德馨详细介绍了园区的概况和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及服务园区企业方面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郭清晔主委详细了解了园区的防疫物资准备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当前园区小微企业所面临的实际困难,他说小微企业园区是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具有准公共属性,要进一步加强与政府的紧密合作和联动,在防疫物资采购、复工复产指导、扶持政策解读等方面为园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同时要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在加强小微企业园政策扶持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方面建言献策。


  在会员企业杭州豪庭大酒店,郭清晔主委了解询问了企业复工人数和当前面临困难问题,民建会员、公司总经理张玉卿介绍说,由于公司是典型的餐饮企业,受疫情影响冲击较大,目前企业虽已复工,但消费市场萎缩严重,需要在租金减免、税收补贴和信贷优惠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郭清晔主委鼓励会员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他说,民建会员企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总体战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求规定和决策部署,针对当前企业存在的现实困难,要坚定发展信心,及时转变发展思路,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在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同时,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同时,市委会也将积极做好为社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服务工作,从加强政策解读宣传、推进资源对接和信息共享、反映困难建议等方面全力助力实现“两战全胜”。


  此外,近期市委会已连续开展了多次走访调研企业活动,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及面临困难问题,累计实地走访了20余家企业,积极助力推动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部署落实。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