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市委会领导看望慰问高速德胜卡口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作者:吴春艳 发布时间:2020-02-12 19:36:53 点击率:

  2月12日下午,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赴杭州高速德胜卡口,看望慰问奋战在高速卡口疫情防控一线、坚守杭城“东大门”的一线工作人员。同时代表会员浙江朴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柏源向江干区德胜杭甬收费站健康检查点捐赠口罩。

1.webp.jpg

  自疫情发生以来,民建杭州市委会积极响应号召,已有10名机关干部连续奋战在德胜高速路口,开展志愿服务,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在现场,江干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办公室项海峰主任激动地说:“非常感谢民建杭州市委会,你们不仅给我们派来了精干的力量,还给我们送来最紧缺的物资!”

  郭主委还看望了当日值守在高速卡口的市委会同志,他与二位干部进行亲切地交谈,了解他们的值勤值守情况,嘱咐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切实做好防护工作,积极展现党派干部风采。

2.webp.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