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杭州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苏廷良 发布时间:2020-06-30 19:06:15 点击率:

1.webp.jpg

  6月30日,民建市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

  中共市委全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系列讲话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杭州市委关于做强做优城市大脑打造全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重要窗口”的决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杭州城市大脑时明确提出杭州要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为全国创造经验的切实行动,是数字赋能城市治理、全面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的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

  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共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民建市委会具体工作中。


  一要在主委会、常委会、全会等各级会议中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把学习市委全会精神与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浙江民建成立65周年结合起来,与民建市委会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全面加强思想建设。

  二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全会精神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坚持把做强做优城市大脑打造全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重要窗口”作为履职重点,聚焦智慧城市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开展深入调研,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积极开展“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标杆城市”专项民主监督;在助力丰宁县脱贫攻坚中形成合力,圆满完成结对帮扶任务,打造民建思源社会服务品牌。

  三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升自身建设。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端正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奋力打造民建工作“一流施工队”,努力在为杭州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工作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