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省市委统战部领导联合开展走访调研民建会员企业活动
作者:沈虹 发布时间:2020-06-04 18:34:32 点击率:

7.webp.jpg

  6月3日下午,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吴振宇,杭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志强,走访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新冠疫情下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参加走访活动。萧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童一峰,常务副部长蓝晓华,民建萧山区基层委主委、区科协主席瞿虎,以及义桥镇党委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走访。

8.webp.jpg

  吴振宇副部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民建会员邵伟的杭州卓涛纺织有限公司和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曹百年的浙江百强传动实业有限公司,参观企业产品展厅,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杭州卓涛纺织有限公司主营床垫面料及家用纺织品,客户遍布多个国家和地区。吴振宇副部长详细询问了疫情下企业订单、物流、汇率及营销等方面的情况,对企业致力于高端产品研发、服务于高端客户群体的“两头高端”经营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浙江百强传动实业有限公司,吴振宇副部长认真听取了董事长曹百年对新形势下企业家的职责与担当的感悟,对企业的自救意识、责任意识以及对链传动行业的专注与创新深表赞同。

  吴振宇副部长说,困难是暂时的,首先要有信心。他说,相比改革开放初期,现在的企业都有更好的营商环境。他鼓励企业要传承和发扬浙商精神,直面危机,克服困难,化危为机,加快推进转型升级,早日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