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郭清晔主委赴闲林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王浙名 发布时间:2020-05-30 20:12:01 点击率:

  5月29日,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带队走访闲林街道,慰问统战系统“助万企、帮万户”驻点闲林小分队的民建机关干部,实地调研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中美埃梯梯泵业公司。小分队组长崔尹玲及其他成员、闲林街道夏群升副主任等一起参加调研,西湖区基层委主委丁琦伟、市委会组织处、调研处相关同志陪同。

1.png

  “助万企、帮万户”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着眼“双线作战”的一项重要部署,活动开始以来,市委会积极响应号召,选派机关干部参加统战系统下基层一线开展驻点服务工作。走访慰问中,郭主委与驻点小分队组长进行了交流,了解机关干部王浙名在驻点的工作情况,希望他继续扎根一线,深入了解基层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对出现的问题积极进行研究破解,力求取得有效成果,展现民建党派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

2.png

  在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郭主委一行参观了展厅,看视频、听介绍,深入了解院的发展历程、业务经营、人才建设和下一步发展计划。座谈中,院党委副书记陈晨宇就企业注册地与实际经营地不一致而造成的配套人才政策、员工子女就学、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等方面问题作了汇报。郭清晔主委表示,要就华东院反映的相关问题展开专题调查研究,及时形成相关汇报材料,通过党派渠道积极反映,解决企业实际难题。他表示作为联系经济界的党派,要通过加强与华东院的互动,了解央企在杭投资经营的实际情况和遇到的困难,搭好平台提好建议。也欢迎企业有更多优秀代表性人士加入民建组织,为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3.png

  郭主委一行还实地走访了会员企业中美埃梯梯泵业公司。吕亚军总经理就公司的市场开拓、新产品研发、智慧水务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郭主委充分肯定了公司对企业发展的起点高、眼光远,对新产品的开发勇于开拓创新。并对如何在疫情期间保持创新和发展,将企业做大做强提出了一些建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