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第三届小微企业园区发展议政会在建德召开
作者:沈虹、何奇 发布时间:2020-05-27 16:57:10 点击率:

  5月26日,由民建杭州市委会、中共建德市委统战部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小微企业园区发展议政会在建德召开,从产业布局、政策支持、公共服务等方面为促进民营小微企业园发展建言献策。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刘政奇,建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建德市委常委夏喜生等领导出席会议。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代表、建德市小微企业园代表,民建建德市委会会员以及部分建德市机关部门、乡镇(街道)等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建德市委会主委、建德市司法局局长巫海武主持。

1.webp.jpg

  会上,张早林部长向所有参会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人文、交通区位、自然风光、优质资源等方面对建德进行全方位介绍,他相信通过本次小微企业园发展高层次的对话和探讨,能让大家更全方面了解建德的优势和产业,为建德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

  主持人:建德市委会主委巫海武;发言嘉宾:陈德馨、陈柏源、左宏、沈莉、王志强、谢炯、单旭艇

  建德市经信局介绍了建德市小微企业发展情况。7位专家和民建会员企业家分享了园区运营经验,围绕“中小城市如何建设发展小微企业园”主题积极发言,大家结合建德的产业布局规划,提出了许多富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夏喜生常委也从建德市小微企业园发展的实际出发,对小微园企业发展提出要加强规划引领、加强招商引资、精准政策扶持等举措,同时他也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建德发展、投资置业。

4.webp.jpg

郭清晔主委讲话

  郭清晔主委指出,民营小微企业园是杭州民营企业的新业态、经济发展的新空间、创业创新的新平台、政府公共服务职能的新领域,也是民建联系经济界的新渠道。他要求,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要致力抗疫,统筹协调好“战疫情”和“促发展”的关系,服务企业促发展;要持续跟进关注小微企业园的建设发展,为不断开创打造“重要窗口”的杭州实践贡献力量。

  当日上午,郭清晔主委一行还实地走访参观了高铁新区小微企业园,以及黄饶半岛、下涯湿地、高铁新区规划展示馆等地。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