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杭州市委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7 16:20:35 点击率:

  5月12日,民建杭州市委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市委委员、骨干会员二十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民建市委会主委郭清晔主持并讲话。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沈燕翔、秘书长寿遐参加会议并发言。

1.webp.jpg

  与会会员分别从各自的亲身经历和视角,畅谈了在当前这个伟大时代,我国各个领域所取得的不斐成就。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政治制度确立70周年的光荣历程。歌颂了我国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科技进步、制度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伟大奇迹,这一个个奇迹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汇聚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盛大景象。

  作为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他们深有感触地汇报了自身在会的关心帮助下取得的进步,并表示将进一步传承老一辈会员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引领基层会员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竭智尽力。

  郭清晔主委最后做总结发言,他说,回顾新中国走过的70年,大家有目共瞩,国家的各个领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切都得益于我国有个好的政治制度: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建在长期实践中形成并自觉做出的历史选择。正是由于选择了正确的政治道路,民建才不断有所作为,不断成长进步,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支重要力量。中国的政治制度和政党制度是历史的必然选择,它不仅合乎国情,顺乎民意,而且有强大的生命力和极大的优越性。只要我们坚定不移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我们共同的理想,并坚持不懈地为之奋斗,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将指日可待。

2.webp.jpg

  对今后民建市委会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会员思想教育,不断深化政治交接,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其次要认真履职,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开展重点专题考察调研,努力提出质量较高、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建议,全面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最后他希望全体会员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为共同的理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积极参政履职,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