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杭州市会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0 18:15:00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90220163337.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内监督条例(试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带头表率作用,民建杭州市委会于219日下午召开了领导班子谈心会。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民建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雨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会秘书长高波、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刘小晋,民建市委会秘书长寿遐、组织处处长黄时寅列席会议。           

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按照谈心会的要求,代表领导班子就2018年的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并对个人思想政治建设、履职情况等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副主委洪明、刘政奇、郑冰、许玲娣、姚建明、沈燕翔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和本职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会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总结了自已的不足,对班子其他成员存在的问题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坦诚相见,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共识。

民建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雨认为这次谈心会主题鲜明,一把手带头讲真话谈感受找不足,全体班子成员共同直面问题找短板,在民建全省市级组织中带了个好头。

陈小平首先高度肯定了本次谈心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主题鲜明,会前广泛征求对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会上,发言材料准备认真,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查找问题深刻。通过谈心会增进了解、凝聚共识,改进作风,是一个团结、合力、务实的领导班子。

陈小平希望杭州市委会的各项工作都要走在全省的前列,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拉高标杆走在前列;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工作建设,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

陈小平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如何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握好方向,特别是增强参政党意识。二是要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确保决策科学民主,发挥集体领导作用。三要加强能力建设,建立常态化学习制度,实践中锻炼五种能力。四要加强作风建设,贯彻从严从实治会的要求,以党为师,抓好关键少数,敢于讲真话,勇于建真言,践行“亲、清政商关系。希望民建杭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进取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郭清晔代表市委会班子作总结表态,感谢民建省委会、省监督委员会、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针对提出的问题要进行整改,列出清单、确定期限、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此次谈心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不断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发挥好领导班子集体作用,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有新进展、新成绩。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