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益阳市委来杭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7 10:50:25 点击率:

6.webp.jpg

  6月26日,湖南省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益阳市委主委、益阳市贸促会会长曾斌带领课题组一行来杭考察调研,与我会开展会务工作交流,并参观了杭州城市规划展览馆,考察调研了我会会员谢炯的民营小微企业园——云栖·星矢部落和艺创·星矢部落。

7.webp.jpg

参观杭州城市规划展览馆

8.webp.jpg

会务工作交流座谈会


  在上午的座谈交流会上,民建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田明春介绍了益阳民建的发展概况;我会办公室副主任佟海燕、调研处副处长蒋歆歆、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林新星分别介绍了机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双方就进一步发挥专委会力量推进会务工作、加强人才培养和选拔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双方还互相赠送了会刊资料。曾斌主委在讲话中提到,《杭州民建》会刊是他当主委后收到的第一本地级市民建组织会刊,他以此为工作指南,借鉴了很多经验和做法,今天又收到这本刊物,倍感亲切。本次两地民建的交流,为益阳民建进一步做好会务工作提供了很多帮助和启发。曾斌主委感谢民建杭州市委会的热情接待,希望两地多联系多交流,并真诚邀请杭州民建带领会员企业家到益阳考察投资。

9.webp.jpg

调研会员园区

10.webp.jpg

与企业座谈交流

  “激发民间投资活力 促进经济转型发展”是民建益阳市委来杭调研的重点课题。下午,曾斌主委一行赴我会会员谢炯的民营小微企业园——云栖·星矢部落和艺创·星矢部落进行了参观考察和座谈调研。星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谢炯详细介绍了园区管理模式、投资运营以及引进的孵化企业等。课题组围绕如何促进民间投资与企业方进行了交流。

  此外,课题组一行还参观了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和艺创小镇,听取了管委会工作人员的相关介绍。

11.webp.jpg

参观云栖小镇

12.webp.jpg

参观艺创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