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新春贺词
作者: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 郭清晔 发布时间:2018-02-12 09:00:03 点击率:

    白梅凌雪尽,黄耳报春来。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通过杭州民建网站、杭州民建“微信公众号”向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全体会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祝愿和良好的问候! 

    2017年是中共十九大、民建十一大、民建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和中共杭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之年。一年来,民建杭州市委会在中共杭州市委和民建浙江省委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与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水平,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2018年是“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民建上级组织和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活动和“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全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做出积极贡献。

    尚流云致远,须奋翮高飞。让我们秉承“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民建共同价值理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为奋力书写杭州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最后,再次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