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郭清晔主委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千年舟集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7 16:13:08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民建浙江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市委会和基层组织制度》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走亲连心”服务企业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24日上午,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赴会员企业千年舟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看望慰问余杭区政协常委、民建余杭区二支部主委、千年舟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铜华。

  郭清晔主委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千年舟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办公大楼,参观了企业文化墙,并与民建会员、公司董事长陆铜华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交流中,郭清晔主委详细听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体会和今年以来千年舟集团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企业发展方面的相关意见建议。陆铜华董事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彰显了党中央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为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注入了强大动力。作为民建会员企业家,将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努力把企业做精做优,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127161222.jpg

  郭清晔主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全国民营企业家群体的强烈反响,对民营企业家提振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增加了责任。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会员企业家是会内重要骨干力量,下一步民建省市委会也将在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方面积极献计出力,希望能够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开拓创新,努力练好内功,把企业做精做强,为杭州争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81127161224.jpg

  根据《民建浙江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市委会和基层组织制度》要求,按照省委会统一安排,陆铜华是郭清晔主委所联系的高层次代表性人士会员之一。近年来,千年舟集团秉持“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理念,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于2017年联合思源·彩虹人生基金设立绿色健康+扶贫专项基金,用于公益林、经济林、水果林等方向扶贫项目,致力于帮助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