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王立华走访民建市委会机关
作者:苏廷良 发布时间:2018-01-09 11:56:33 点击率:

DSC_8639.JPG

    1月9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立华走访民建市委会机关,看望市委会机关干部并座谈交流。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副巡视员吴彦、秘书长寿遐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郭清晔主委分别从领导班子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民建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就2018年杭州市政协全会民建界别提案甄选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立华副主席在听取汇报后作了讲话,对民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民建市委会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工作成效显著。思想宣传工作有突破、参政议政工作有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有亮点,组织建设有特色,班子团结有领导力。

    王立华副主席对民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三是继续发挥民建的优势,履职尽责,助力发展;四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DSC_8655.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