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杭州市委会专题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3 16:55:46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81123165440.jpg

  11月23日,民建杭州市委会召开主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郭清晔在讲话中指出: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完全赞成和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郭清晔主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大意义的再认识。民营企业家是民建会员的重要组成部分,民营企业座谈会对民建具有特殊意义。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家会员要积极行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特别是总书记在这次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领会实质精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民营企业的坚定决心,变为发展壮大民营企业的强大动力。二是要进一步履行好民建杭州市委会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职能。要在政治上对广大会员企业家加强教育引导,帮助他们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做好民营小微园区议政会,把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作为市委会参政议政的重点领域,积极服务会员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勇于创业创新,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民建会员企业家要更加注重提升自身素质,做到健康成长;要顺应时代要求,遵从市场规律,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开拓创新,把企业做强做优,为推进我市争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