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陈新华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7 09:43:31 点击率: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陈新华先后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看望机关干部,听取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常务副部长金志强陪同。


走访中,陈新华认真了解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人员编制、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近年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


陈新华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二要主动担当有为,在服务杭州改革发展大局中更好发挥作用。要围绕市委全提出的“六大行动”,找准结合点和切入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着眼新时代新要求、新使命新担当,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和杭州“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完善、自我发展”,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累丰富经验,形成特色品牌。


陈新华表示,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创造有利条件。他希望市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与中共杭州市委继续携手,共同努力,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在原有基础上实现新的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