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聚焦热土  共谋发展
民建杭州市委会市委委员读书班专题报道之二
作者:陈颖 发布时间:2018-05-10 21:58:08 点击率:

   DSC_0764.JPG 

    5月10日,为学习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了解京津冀协同发展推进工作及雄安新区的产业发展状况和投资环境,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带领杭州民建市委委员及机关干部走进雄安新区进行实地考察。市委会副主委姚建明、副巡视员吴彦、秘书长寿遐参加学习。活动邀请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刘小晋参加。

    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位于京、津、石三角腹地,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通畅、生态环境优良、发展空间充裕。设立雄安新区,对于集中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新模式,调整优化京津冀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DSC_0754.JPG

    杭州民建市委委员和机关干部一行实地考察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千年秀林”植树造林等,雄安新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探索经济发展新模式,培育经济发展亮点等重要举措为全国其他地区做出了表率和示范。在这片改革和创业的热土上,大家深受鼓舞,充满干劲,深刻认识到雄安新区设立一周年来,在新区建设、创新发展和传统制造业转型调整等工作推进中体现出来的雄安质量、雄安速度。

    会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雄安新区先进发展理念、改革创新举措、干事创业激情,同时将学习考察所得投入到会的工作中来,积极献计建言,为推动杭州乃至浙江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DSC_0776.JPG

    下午,大家赶赴抗日战争革命根据地——冉庄地道战遗址参观学习,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