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杭州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9 11:48:47 点击率:

IMG20180108152857.jpg

    近日,民建杭州市委会迅速行动,及时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主委会、常委会、政协民建界别小组会议对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贯彻。一是全面学习领会议精神。将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民建十一大、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列入2018年市委会和基层组织学习的重要内容,把民建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落实中共市委全会部署上来,积极贯彻市委全会提出的《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意见》,充分调动各条战线的民建会员助推“杭州当好新时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排头兵”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二是发挥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城市国际化、拥江发展、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及民生保障问题深入调研,建言献策。有效依托政党协商、人大协商、政府协商、政协协商和反映社情民意平台,重点围绕中共市委实现“六个新突破”任务目标,积极提出务实建议。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围绕新“六场硬仗”,扎实开展专项民主监督。以公益基金为平台全面整合会内资源,培育打响“思源·彩虹人生”社会服务品牌,不断创造社会服务工作亮点。三是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切入口全面提升新时代会务工作水平。以纪念响应“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大活动载体,进一步深化思想建设。以加强后备干部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加大代表人士和骨干会员的培训力度、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加强会内监督等为主要内容进一步推进组织建设。以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关键要素,进一步加强领导集体建设。以着力打造政治素质过硬、勤奋敬业、热爱民建事业的机关干部队伍为目标要求,进一步优化机关建设。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