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市委会民主监督关注“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
作者:余杭区基层委 发布时间:2017-08-08 16:25:32 点击率:


  根据市委统战部对口安排统一要求,8月8日,民建市委会专项民主监督小组赴余杭区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民主监督,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民建市委会副巡视员吴彦,民建余杭基层委副主委、乔司街道副主任周卫列等参加本次专项民主监督活动。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劳晓萍应邀参加。

  上午,郭清晔主委一行顶着烈日先来到了运河街道五杭集镇,实地考察了五杭集镇的沿街商铺改造和河道治理情况,对余杭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了摸底。

  在余杭区住建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余杭区住建局规划分局副局长张长永介绍了余杭区打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和特色以及存在的问题。郭清晔主委介绍了民建市委的基本情况,监督活动的人员组成、民主监督的重点内容等情况,他希望接下去在余杭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能发现问题和困难,鼓励监督小组成员们能群策群力形成对策和建议并取得成效。劳晓萍常务副部长对本次民主监督活动作了表态发言。

  监督小组和余杭区委统战部、余杭区小城镇办进行了初步沟通,为下一步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民主监督活动创造了条件。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