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市委会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苏廷良 发布时间:2017-11-30 09:34:15 点击率:

DSC_8118.JPG

DSC_8140.JPG

  11月29日,民建市委会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民建会员、中共杭州市委党校教授周乾松作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副主委郑冰、沈燕翔,秘书长寿遐及市委委员、支部主委、新会员、机关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清晔主委主持。

  周乾送教授结合具体事例,以中国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为主线,畅谈了学习的体会和感悟。整个讲座主线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环节紧凑。他认为,中共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大会,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历史性大会。十九大报告气势恢宏、博大精深,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报告。

  郭清晔主委在会上指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建杭州市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一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大精神。全会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二要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积极履职。全会要紧紧围绕十九大确立的战略部署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工作。三要以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民主党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性质定位的要求,全面提升会的整体素质,强化会的整体功能,不断推进民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关于开展贵州黔西县精准扶贫工作的有关内容和要求。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