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杭州民建送文艺到临安龙岗
践行党代会精神 深入开展“百千万”蹲点调研
作者:文\苏廷良 图\卢简明 宋春元 赵晓芸 发布时间:2017-07-31 15:34:39 点击率:

XU8A0863.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化落实中共杭州市委提出的“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活动的要求,7月28日,民建杭州市委会在炎炎夏日、酷暑难当的大暑时节来到所联系的新溪新村,为百姓带来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民建市委会副巡视员吴彦、秘书长寿遐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共临安市委常委、临安市委统战部部长吴春法,临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梅晓波及龙港镇党政领导应邀参加。龙岗镇村民800余人观看了演出。

  郭清晔主委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民建杭州市委会送文艺到龙岗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中共杭州市委“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活动的有关精神,也是民建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的有效形式,希望今天能通过此项活动给龙岗村民带来欢乐,共同促进城乡文化交流和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他还向村民介绍了民建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的主要职能和民建杭州市委会的基本情况。

  吴春法部长在讲话中对民建杭州市委会在龙岗蹲点调研活动中的工作表达了赞赏,并希望加强沟通交流,真诚合作,共同促进龙岗镇的蓬勃发展。

  文艺演出以龙岗镇新溪新村《茶香中国》开场;“莫忘故乡秋光好,早戴红花报春归”,会员茹懿一曲《芦花》,唱出了故乡的美景;会员何惠玉独舞《人间天堂》,用优美的舞姿表现了杭州“人间天堂”的曼妙景象;会员葛佳轩、胡成敏、谢建新用琵琶·书法的全新艺术表现形式,表达了对中国古典艺术的敬意,并把书法作品赠送给了新溪新村;杂技《晃管》是中国传统技艺的传承与发展;会员易秀成、茹懿特意为本次活动创作了歌曲《龙岗小调》 ;民建临安市支部选送越剧《梁祝·十八相送》;会员许连江的男声独唱展现了民建会员多才多艺的一面;会员李洁的魔术将本次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在新溪新村村民舞蹈《走进新时代》中缓缓落下帷幕。演出中还穿插了省十四次党代会和杭州市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民建基本情况等知识问答,引起村民共鸣,加深了对党代会的理解。

  点滴见情怀,会员用行动诠释了对民建的热爱。杭州民建艺术院院长李洁全程策划;艺术院副院长、文艺社社长李响家人生病仍抽时间担任策划并担当本次演出的主持人;会员茹懿、何惠玉身体有恙仍坚持演出;会员帅华山义务拍摄视频;活动中还经常看到会员卢简明、赵晓芸、宋春元穿梭在人群中义务摄影的身影。

  活动由杭州民建艺术院承办,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民建临安市支部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萧山区一支部李响担任主持

机关二支部李洁表演魔术

下城区一支部茹懿演唱歌曲

拱墅区一支部何惠玉表演舞蹈

上城区三支部葛佳轩、上城区二支部胡成敏、余杭区二支部谢建新表演琵琶·书法

下城区一支部茹懿、高新区一支部易秀成男女二重唱

临安市支部徐云丹和搭档表演越剧

萧山区一支部许连江演唱歌曲

会员李洁负责的杭州杂技总团选送的杂技节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