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会机关参加民建全省机关干部暑期读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4 09:44:08 点击率:

IMG_7543_副本.jpg

    8月9日-11日,民建全省机关干部暑期读书会在浙江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召开。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民建省委会副主委郭吉丰、张明华、郭清晔参加读书会。

    本次读书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民建省九大精神,交流各市委会创新亮点工作,部署下半年省、市民建机关重点工作。民建杭州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黄时寅在会上作了基层组织建设的交流发言。

    读书班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组织机关干部们参观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群,祭扫四明山革命烈士陵园,考察王阳明故居,听取由宁波市委党校副教授郭美星所作的“王阳明思想解读”专题讲座。

    11日上午,省、市机关干部、基层组织专职干部结合工作开展了热烈的座谈交流。

    民建杭州市委会郭清晔主委在会上介绍了杭州民建正在开展的支部进社区、支部网上考评、社会服务精准扶贫等工作,并对民建杭州市机关干部本次读书班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对机关干部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弘扬四明精神,提振精气神。二是要知行合一,提高素质修养。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四是要团结进取,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他要求全省机关干部要贯彻好本次读书会精神,就薄弱环节补好短板,重点突破、互相借鉴,提升机关整体水平。

IMG_4076.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