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市委会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8 10:00:27 点击率:

DSC_5983.JPG

    826日,民建市委会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副主委洪明、刘政奇、郑冰、许玲娣、姚建明、沈燕翔,副巡视员吴彦,秘书长寿遐及民建市委常委、委员,支部主委、机关干部近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清晔主委主持。

DSC_5994.JPG

    会议邀请中央党校孙建杭教授主讲《国际环境的新变化与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孙教授用详实的资料、深入浅出的剖析、通俗易懂的语言分析了国际环境的新变化和提出一带一路新战略的重要意义,认为一带一路战略为中国产业创新、金融创新、区域创新带来了新的机遇,使大家深刻认识了“一带一路”提出的重要意义,增长了见识,开拓了思路,拓宽了视野,为广大会员更好的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指出了新的方向。

DSC_5955.JPG

    郭清晔主委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辅导,通报了民建市委会上半年的工作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

    会前下发了民建杭州市委会中心组学习资料。

DSC_6017.JPG

    会议结束后,民建市委会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理论委工作,布置下半年工作。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姚建明,理论委主任俞剑英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