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杭州市委会集中落实“百千万”活动“五个一”工作举措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17-10-25 11:45:13 点击率:

DSC_7362.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要求,进一步平安护航党的十九大召开,在“百千万”活动中集中落实“五个一”工作举措,10月24日,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带队前往临安区龙岗镇国石村进行走访调研,宣讲十九大报告有关精神。

    上午,郭清晔主委一行马不停蹄赶往国石村直接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会上,郭清晔主委向村两委班子成员解读十九大报告有关内容,重点解读十九大报告中涉及农业农村农民问题的有关精神,并特别关注首次提到的“乡村振兴战略”。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他希望国石村能够抓住机遇,根据村里地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精准发力,在新的历史时期内真正实现乡村振兴。

    宣讲会后,开展了一次卓有成效的关于国石村未来发展的主题讨论。龙岗镇党委副书记方旭华和国石村村委书记钱建飞分别介绍了镇、村里的相关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随行两位企业家结合自身行业,各抒己见,寻求合作机会以及可搭建平台,帮助村里解决实际困难。

    下午,郭清晔主委带领企业家和机关工作人员重点走访了村两委干部和沿街商铺,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实际情况。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